【静临】深夜骚扰电话

“喂喂,小静吗?”

“跳蚤!!!”

“真是的,别这么惊讶嘛,你不是存了我的电话吗?”

“啧,我听到你的声音就觉得烦躁。”

“那真是我的荣幸呢。小静在做什么?”

“看电视。”

“嗯……我猜猜,小静一定是坐在地板上一边喝牛奶一边看幽君最近热播的电视剧。茶几上放的是便利店快餐盒吗?”

“临也,你在我家装了摄像头?”

“呀……我才没那么变态呢。是小静太好懂了。单细胞草履虫。”

“杀了你☆”

“真过分,祝小静早点因为长期食用垃圾食品食物中毒死掉。”

“谁叫你不来给我做饭。”

“大新闻呢,暴力大魔王连饭都不会做?”

“没你做的好吃。”

“……我真是败给你了,小静最讨厌了。”

“喂,你大半夜的打电话就为了说这个?”

“嘛啊,我只是想确认一下这么多天没见小静有没有死在什么垃圾焚烧厂之类的。”

“劳烦挂心,在跳蚤被我揍死之前我是绝对不会死的。”

“哎呀~你舍得吗?”

“你真恶心,临也老弟。”

“好过分。我可不像某人那么悠闲,直到刚刚才把工作完成呢。”

“你那种工作不做才是造福人类。”

“不,我最爱人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小静,明天是情报屋大人难得的假期哟,我决定要去骚扰小静。”

“哦?那我去订宾馆?”

“白、白痴!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想到哪里去了?偶尔一起去旅游,也不错吧?”

“……”

“小静开车。”

“难道有别的可能吗?”

“司机先生决定好带我去哪了吗?”

“去函馆?”

“那就函馆吧。”

“那我去准备行李,先挂了。”

“……小静!”

“啊啊?”

“……明天见。”

“嗯,明天见。”

“晚安。”

“晚安。”


评论(2)
热度(31)
©风荷 | Powered by LOFTER